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嵌入式工业系统公司

嵌入式工业系统公司

供稿:嵌入式工业系统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86

经过多年的成功尝试,我们现已成长为一支杰出的工程师队伍,在嵌入图像处理和将之与应用程序综合方面随时能够接受任何挑战。 本公司原是一家工程技术事务所,由 Werner Feith 于1989年成立,当时属先驱性的"图像"研究和开发中心,专业范围是客户应用程序。1992年,我们开始开发和上市用于数字图像处理的模块化PC板。由于我们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加上完美的设计质量,公司得以快速在市场立足。作为这一领域最早的也是独家的开发者,FEITH Sensor to Image 很快便成为闻名行内的地址。在同欧洲和全德国领先企业、著名大学和重要开发研究所的携手合作中,我们在设计和实施嵌入图像处理元件方面逐步积累了大量的技术经验。在今后几年中,所有同信息有关的事物,如测量、过程控制系统、机器控制设备、销售点终端以及医疗设备,都将同因特网或基于以太网的企业内部网连接起来。鉴于这一点,将所有元件和开发项目提高为网络任务已成为我们最优先考虑的因素。就网络和基于网络的功能来说 Linux 是最好的选择了。在实施嵌入元件方面,μC-Linux 也是最佳选择。我们在以μC-Linux 为基础的图像处理开发方面有很高的专业水准,属此成套产品领域的全球先驱者之一。为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服务,我们计划今年底将新的公司大楼安置在历史城镇 Schongau, 设计时已考虑了符合今后增长的需要。如果您有任何问题、问价或您想要求我们解决关于"基于μC-Linux 的图像处理中嵌入网络元件"的疑难问题,欢迎您来 联系 我们。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